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新年快乐 & Happy Blessed 2011 Rabbit Chinese New Year

恭喜啊恭喜~祝你有个开心年~(用唱的,不是念的)哈哈!

哈哈~今天是年初一,也是我第一年没有在家里过,也是我第一年没有压岁钱,也是我第一年没有红包好拿和还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。今年,对我来说,什么都是第一次。咳~有一种用写也写不出,说也说不出的感觉。心里想着的都是新年,拜年,拿红包,吃喝玩乐。

现在,似乎懂了为什么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了。 因为,做什么事情都是会有牺牲存在的。没有牺牲,就没有收获。俗语有云,“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。”咳~看来忘记也是唯一我能做的事情。忘不了的话就只能自欺欺人了。

新年的气氛也好像被我搞砸了。我的心情也被新年弄乱了。也是时候停笔了,不然我越想就越心酸。

最后,祝大家兔年大吉大利!兔耳冲天!动如脱兔!一帆风顺,二龙腾飞,三羊开泰,四季平安,五福临门,六六大顺,七星高照,八方来财,九九同心,十全十美,百事亨通,千事吉祥万事如意! 兔年新年吉祥如意!新年快乐~!~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