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热气球和吊篮

读多了,好想自己写一遍故事啊。可是,头脑依然没什么好的形容词。所以借了一些漂亮的形容词,借了一些别的故事内容,加加减减,改改这边,修修那边,让自己写的故事,多了自己的想法。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飞起来了,飞起来了……”吊篮激动地叫着热气球。
热气球看着吊篮露出了满脸的笑容。
“我终于能像大雁小燕他们那样飞起来啦!热气球太感谢你了。”吊篮很兴奋的叫着。
 热气球看到了吊篮这么开心,自己也很开心。心只想着想要让吊篮飞高一点。于是热气球就飞到很高很高的天空了。
这时候,吊篮就说想要飞到更高的天空,要看的更远,更漂亮的风景。热气球就马力全开,一阵阵柔风随意地吹着他们。
“你今天好帅,好壮啊。”吊篮用着痴迷的眼神,对着热气球说。
。。。
飞了不久~吊篮喊着“那不就是我一直想要看到的大海吗?哇!好美啊~我终于看到大海了,它是那么的辽阔,那么的蓝,那海浪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那么的明亮,那一巨巨海浪和岸上的石头运用了他们完美的结合,筑燳了美丽的七彩虹。”吊篮流着泪,笑着,闭着眼睛,感受着这般感觉,此时感到无比的幸福。可是,还不够满足,始终想要看到整个地球。吊篮就睁开眼睛,向热气球问到,能不能飞高一点啊。
这时,天上的白云渐渐的离自己很近。热气球也动自己身体,感到酸酸的。可是,在看看吊篮那渴望上的表情,热气球还是隐藏了自己的疲惫,笑着,试着,用尽所有的力量,想要飞到更高,满足吊篮的满足感。
“嗯,我们再飞高一点,你捉紧哦。”
吊篮喊着“再高点儿,高点儿,”此时吊篮已跨过了那朵朵的白云,所以一时忘记了热气球的处境,激动地叫着。
。。。
热气球此时呼吸感到有点困难,手脚不敢再收缩一下,放松自己,不想心里得那把“火”灭了。看着吊篮那般幸福的笑容,热气球感到这点承受还是值得的。
看着快飞到了大气层的边缘,氧气也快要不足了。
“亲爱的,我们快点下去吧。”
虽然没看到整个地球;可是,看到热气球的苦心,觉的这就够了。
“嗯,好吧!呵呵~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。”
。。。
这时,热气球的那把“火”快要灭了。始终,不能说下就下。再加上强风哪里肯停下自己的脚步呢。因为还要顾及到吊篮,此时的热气球忍着那快要窒息的痛苦,他只能咬着牙。吊篮看到热气球那快不能呼吸的样子,流下了眼泪。
“热气球,对不起,对不死,都是我的错,我不应该为了我个人的满足感而不顾你的感受,我太自私了,太自私了。”
热气球依然对吊篮微笑着。“傻瓜!为了你,我做的这些从不后悔,记得,牢牢地捉住我的手哦!”
吊篮紧紧地捉住热气球的手没有丝毫的松懈,彻底的哭了,哭声传遍了整个天空,泪水融化在那蓝蓝的海水里。
。。。
故事的结局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某些事情。

0 comments: